14 二月, 2022

思维与演说的力量

思维与演说的力量-Ted_Talk-P3
玩转财商营

 

思维逻辑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需要经历千锤百炼,日积月累才能得以提高。在财商小将TED演讲冬令营上,孩子们获得了宝贵的锻炼机会。他们在台上各抒己见,把思维与演说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;他们结合近期热点,发挥多元化思想,融入个人辩证思考;他们乐在其中,享受舞台带来的成就感。演说给他们带来的高光时刻激励着他们走上更大更广阔的舞台。 

 

思维与演说的力量-Ted_Talk-P0

 

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孩子的出色表现吧。 

 

1、King同学就关于跨性别带来的新社会问题进行演讲。即使话题敏感,他却不畏前行。看我们的孩子已经长大,有足够的能力去思考这些问题。 

2、网暴的杀伤力有多大?有多少青少年遭遇过网暴?键盘侠敲字的时候心理OS是什么?Cici同学以网络暴力为题,分享了个人的独到见解,呼吁大家要理性发言,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评判他人的行为。

3、我们要如何正确追星?私生饭对艺人的生活会造成什么影响?Claire同学就近期社会新闻,发表了自己对私生饭的思考,呼吁大家理 性追星,专注个人生活。 

4、历经五天四夜,经过千锤百炼,Rockey同学讲述TED演讲冬令营之我见。

 

思维与演说的力量-Ted_Talk-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