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三月, 2022

“学”在周末

P2

盼望着,盼望着,终于迎来了周末,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周末变得特殊起来。为减少接触,避免感染病毒,根据上级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,部分同学选择留校。为了让留校同学们释放焦躁情绪,减轻心理压力,让思家的情绪化作欢声笑语,学校为他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。

P3

小学部来到了空气清新的南海湾进行户外写生活动。到达南海湾,同学们都兴奋不已,一边拉上自己的小伙伴,一边拿着老师分派的蜡笔和纸张,欢声笑语地向目的地出发。到达目的地凉亭周围有小型的石间瀑布,孔雀蓝般清澈的湖水,随风摇曳的芦苇,凉亭里长长的椅子,是孩子们的自然美术室实地考察了一番后,同学们便开始了自由创作,用上各种不同的色彩描绘眼前的景象,完成了一幅幅具有个人特色的山水画”。

P1

 

中学部的同学来到了环境秀丽的西樵山采摘桑葚。上山的路漫长而曲折,但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向前探寻美景的心。漫山遍野地黄风铃木, 越是向前,越是惊喜满途。同学们在水上乘船感受着春风的快意,或是抓紧水上的绳索来回穿梭,在索桥上小心翼翼地前进,体验一把仙侠的乐趣。到了桑葚地,大家的眼神在一颗颗饱满的果实间流转,摘取桑葚完全“停不下来”,摘到太阳落山才心满意足,一起满载而归

P0